唯有到爱不起,便明白爱的趣味。

禁止各种类型转载。
会发日常,关注需谨慎,纯看文戳tag。
BG向:五分甜草莓糖
BL向:零度草莓酒
连载tag不定。
原创BG发文地:梦尽千帆过

【孙翔x你】不信你试试

●真心话大冒险那个梗是之前网上看到的,侵删。
●不知道有没有ooc的我翔,可爱到不行。
●专业性bug不要在意,反正就是要和我翔谈恋爱。

●请勿以任何方式转载,谢谢你的喜欢。

长久有效,鬼知道什么时候写的点梗。



××××××分割线××××××



1.

过了晚上九点,夜生活才算真正开始。城市灯红酒绿四处喧嚣,而你加完班,拖着一身疲惫前往KTV参加高中同学聚会。要不是今天是周五,明天不上班,说什么也不来。



KTV在商场楼上,你带着一个大大的手提包,慢悠悠地走进商场,随着指示牌上了顶楼。顶楼一整层都是KTV,电梯一出来就立马换了灯光,暗色的彩灯,走道两边的包厢里传出来断断续续的歌声,或歇斯底里或温柔浅唱。



你顺着指示牌找包厢,到了一个分叉口的时候却发现有两个男孩子在走道吸烟聊天,他们面对面斜斜地靠着墙站着,将本就不宽敞的过道占了大半。



“你好,麻烦借过一下。”你对其中一个男孩子说。



那人扫了你一眼,缓缓吐出口中的烟,慢悠悠地在空中形成了一个类似火焰的形状。他稍稍站直了些,笑得有点痞气。



“好啊,给我你手机号我就让你过。”



这样的手段实在是太拙劣,拙劣到让人反感不适。你根本就不想搭理,径直走过去,却被那人抓住了手臂。



“诶怎么就生气了。”



他一副无赖的样子,你甩了几下也没挣脱开,正僵持着,突然有人搭住了你的肩膀。



你吓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正在懊悔自己太过鲁莽,本来打个电话叫人出来接一下就能解决的事,偏生把自己推进了腹背受敌的局面。



“不好意思,请你放开我女朋友。”



嗯???



你扭头一看,搭着你的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看发型衣着都挺人模人样的,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就觉得有点眼熟,但是灯光昏暗,也看不太清楚。



捉着你手臂的痞子本就是看你一个女孩子好欺负,既然男朋友在,就没有招惹的必要了。他笑了笑,松了手,靠墙退了一步,让出了过道。



那个男孩子搭着你的肩膀带着你走,经过刚才的事你对他多了一分信任感,便乖乖地随着他走,等转过一个转角,脱离那两人的视线范围后,那男孩子松开了你的肩膀。



看到他正脸后你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他眼熟。电竞选手孙翔,你的公司最近在策划一个广告案,甲方打算找他当代言人,你虽然不关注游戏,孙翔的照片倒是看了不少。



“谢谢你啊。”你真诚地道谢。



“不客气。你去哪?我送你去吧。这边挺乱的。”孙翔说。



有个男孩子陪着,在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总是安全些,你也不客气,“A区67号房。我绕的有点晕。”



“噢,往这边走。”孙翔指指前面,比你走快了半步,带着你过去,“你一个女孩子,下次不要自己过来。要过来也坐另一个电梯,直接到A区。这边的包厢价格低点,什么人都有。”



走到A区,装潢明显比B区华丽许多。灯光明晃晃地倒是比刚才感觉更安全些。



孙翔送你到包厢门口,“行啦,你自己注意安全吧。”



“真的很谢谢你。”你对他笑了笑,露出一排整齐白皙的牙齿,“我决定去买些你的周边支持你。”



听到这个答案孙翔倒是乐了,他笑起来的时候有种天窗打开,一切都明亮了的感觉。没有多闲聊,孙翔摆了摆手就走了。



这个孙翔,人还挺好的。







2.

包厢里大家玩的热火朝天,有些年没见的高中同学,玩着游戏又好像找回了当初同窗时那种肆无忌惮的快乐。



游戏是很老套的真心话大冒险,但是问题却一个比一个刁钻,大冒险也是一个比一个刺激。每次有人中招大家都欢呼雀跃,你提醒吊胆处处小心,还是没能幸运到底。



“wow~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



选真心话还不知道会被他们问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选个大冒险反倒安心些。



“就这个就这个!”你正发呆等惩罚,小伙伴们兴奋地讨论出了结果,“你去男厕所,假装男生尿尿,然后对旁边的人说你真小,怎么样?”



都吃错药了????到底是怎么想出这种丧心病狂的大冒险的???



旁边在玩别的游戏的同学们听到这个惩罚都跟着起哄,等着看好戏。男班长善解人意的说,“我先去厕所帮你看看,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你再进去,我们也在外面守着不让人打扰,这样总成了吧。”



行行行你说什么都行,自己作的死,怨天尤人都没用。



于是一群人轰轰烈烈地去了厕所外面等着围观。男班长进去确认了一遍只有一个男生在,推了推你让你赶紧过去。



“还挺帅的,你快点儿。”



你硬着头皮进去了,可惜不凑巧,里面的那个人已经上完厕所在洗手了。他转过头看了你一眼,结果两个人面面相觑。



是孙翔。这就尴尬了。



他有点诧异,关了水龙头甩了甩手,“这里是男厕所,你走错了吧。”



“没走错,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呢。”你低声向他解释道,尴尬地脸都红了。“那个…对不住了啊。”



孙翔没搞懂你为什么道歉,接着就看你闭着眼,提高音量喊了一句,“也不怎么样嘛,真小。”接着门外传来一阵欢呼声。



孙翔这才反应过来,有点不服气,往你跟前走了两步,“我哪里小了。”



“我们这是在玩游戏,对不起啊对不起。”你连连道歉,却也知道这样的玩笑容易激怒男人。



可惜翔哥除了实力强,自尊心也很强,“你看都没看就说我小,我才不小,不信你试试。”



你被他不依不饶的争辩搞的有点烦,随口一应,“试试就试试。”



说完你只想打自己两个大嘴巴,气血上涌脸已经开始发烫了,赶紧一溜烟儿地跑出了男厕所。



真是丢脸死了,试什么试啊,怎么试。






3.

那天晚上过后,你连看孙翔的照片都会感到尴尬,一想起他就想起那个“小不小”的话题,然后就开始脸红。



和孙翔的那个广告案刚好是你们小组负责,同组的前辈看你每次看到孙翔照片都一脸娇羞的模样,二话不说地决定带上你一起去轮回谈方案细节。



谈方案的时候你基本就只是个负责记录的助手而已,孙翔也在场,什么也不干,坐在一边听轮回代表和你的前辈讨论方案,时不时地看你一眼。



你对上他时本就有几分心虚,一开始还能强装镇定,给自己心理暗示要保持专业。到后来实在撑不住了,脸热得像是要烧起来,目光躲躲闪闪不敢往孙翔那个方向去。而孙翔的目光毫不掩饰,明显得轮回代表都看不下去了。



“那如果没什么问题就先这样确定吧。”轮回代表和你的前辈握了握手,会谈结束。



“聊完了吧?那我带她走了。”孙翔倒是不客气,拉着你的手,大跨步走出会议室。你用眼神向前辈发出求救信号,却见她笑眯眯地冲你挥了挥手,任由孙翔把你带走。



孙翔带你到了一个空旷的走廊,你和他面对面站着。



“你干嘛?”你仰起下巴看他,他一米八的身高倒是很有压迫力,你本来八分的气势瞬间又弱了两分。



“找你说话啊。”他语气有些凶巴巴的,“你那么不待见我?”



你有些哭笑不得,又觉得他这般一撩就炸毛的性子有点可爱,方才心底的那份愤愤不平好像一下子就消失无踪了。



“你站远点,我脖子疼。”你把他推开两步,语气温和,“上次的事是我不对,我请你吃饭当赔礼道歉怎么样?”



孙翔思索了一会儿,才好像很不情愿的样子哼了一声表示答应。



啧,幼稚死了。






4.

熟络之后你发现孙翔也是个蛮有趣的人,脑子里没有太多弯弯道道,有时候耿直的一句话能把你气死,有时候又像个孩子一般争强好胜。



今晚有轮回主场的比赛,他特地留了前排票给你,跟你再三强调让你一定要来。你笑着收好票答应了,最终却因为临时的加班安排未能成行。



你在办公室里忙得昏天暗地,累得快趴下的时候接到了孙翔的电话,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十点多了。



孙翔的声音有些闷闷不乐,“你今晚为什么没来?”



“临时要加班,去不了,不好意思啊。”你正想问问他今晚打得怎么样,没想到他居然挂了电话。



你有点回不过神,和孙翔认识有一段时间了,这是他第一次先挂电话。



来电铃声又响起,是组里的前辈。电话一接通,她的声音激动地有些颤抖。



“孙翔今天是不是给了你票让你去比赛你没去?”



“是啊,我加班你不是知道吗?”



“门票座位号是不是三排19号?”



门票就放在桌上,你扫了一眼,“是啊。”



“卧槽居然是你!!!你走了什么狗屎运啊居然泡到了孙翔!!!今晚这么重要你居然不去!!!”前辈的声音已经激动到发狂,你甚至怀疑,如果你就在她面前,她能握住你的脖子把你掐死。



“到底怎么回事啊?”



“你个猪!!!孙翔今天擂台赛一挑三炫酷到不是人!!团队赛也打得特别好,就是为了表现给你看。他准备了一场浪漫告白,今天比赛赢了之后,他抱着花出现在台上,结果追光灯打到你的位置上居然没有人,他脸上的落寞看得我这种阿姨都心碎了好吗!!!!”



前辈一口气说完今晚发生的事,接着又好像心有余悸地补了一句,“我旁边有个姑娘当场就哭了,要是被她们知道是你放了孙翔鸽子,可能会把你撕个粉碎吧。”



原来…孙翔今晚不高兴是因为这个。



他居然要跟你告白。



你有些意外,但是心里克制不住地甜,像是压抑不住地要冒出粉红色气泡,像夏天的碳酸饮料。今晚爽了孙翔的约,你有点歉疚,收拾收拾东西,一边等电梯一边打他电话,一直都没人接。



随手拦了个出租前往轮回的比赛场馆,比赛早已经结束,场馆已经封闭,路上只剩了稀稀拉拉的行人。



你又打了个电话给孙翔,这时他终于接了,可是语气还是不太好。



“干嘛?”



“你在哪?”



“哼。”



“我错了,我们见个面好不好。”



“不好。”



“我现在一个人在比赛馆这边,有点怕。”



你温声细语表露出自己的柔弱,孙翔却最吃这一套,声音听起来还是有点生气,却还是让你原地待着等他过来找你。



轮回战队原本就在场馆附近庆祝,孙翔走过来也没多久。



“走吧,我送你回去。”他走在你前面,却依然放慢了步速,怕你跟不上。



你跑快两步,干脆利落地挽住孙翔的手,他又“哼”了一声,却没甩开你。



“我错了,你骂我吧。”你仰着头看他,努力卖萌。“我现在都后悔死了,今晚没去。”



“晚了。”翔哥依然保持高冷状,嘴角却隐隐有绷不住的趋势。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求求你,和我在一起吧。”你继续撒娇卖萌,终于攻破翔哥防线。



孙翔终于笑了出来,抽出被你揽着的手搂住你的肩膀,连走路都多了一分意气风发的味道。



“现在去哪?”



“去庆功宴喂狗粮。刚才被他们嘲笑,我要找回场子。”



“好嘞!男朋友说了算!”






5.

经过验证,孙翔的确不小。

评论(12)
热度(373)

© 草莓啤酒沫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