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到爱不起,便明白爱的趣味。

禁止各种类型转载。
会发日常,关注需谨慎,纯看文戳tag。
BG向:五分甜草莓糖
BL向:零度草莓酒
连载tag不定。
原创BG发文地:梦尽千帆过

一条长期点梗的博客

这条博客用于给姑娘们长期点梗。我原先写的是点文,后来发现有些设定我是真的写不好。所以点梗优先,具体设定也可以留但是我不一定写就是了。

点文带梗!点文带梗!点文带梗!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那啥这条博文你们评论我就不回复了,我怕回复着就答应你们要写,到最后不想写又不好意思。

其实也没多少人点。(划掉)

我吃喻黄江周还有全职其他人的男你。其他人的cp比较挑食,也不是完全不吃。例如老韩的我就只吃男你,但是乐乐的双花我也吃。

点了不一定会写,主要还是看兴趣吧。如果有兴趣写,我就会写进这条博客里。

ABO不写,非一对一不写,SM不写,虐文不写,年龄差(如父子设定)不写,三观不正的设定(如吸毒嫖娼梗)不写,古风写不好所以暂时也不打算写。

是的这个写手就是个事逼。


关注需谨慎,文笔文风请点进博客查看。

只要我还爱我cp我就能一直写下去。



【未完成的点文】(写完删)
双花警队paro
黄轩x你

评论(18)
热度(25)

© 草莓啤酒沫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