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到爱不起,便明白爱的趣味。

禁止各种类型转载。
会发日常,关注需谨慎,纯看文戳tag。
BG向:五分甜草莓糖
BL向:零度草莓酒
连载tag不定。
原创BG发文地:梦尽千帆过

【喻黄】喻队生气的正确解决方式

💧今晚突然想到的一个梗,随手写,无逻辑无语言组织。可能有ooc,不要在意。
💧如果各位看官还算喜欢,留个言说说看法给点意见就更好了。
💧一天一口糖,长寿又健康。



××××××分割线××××××



喻文州洗完澡从浴室出来,一边擦头发一边往房间走。走廊上遇到了徐景熙,“队长刚洗完澡呢?”



“是,你还没睡呢?”



“待会儿看看群里,你也会睡不着的。”



徐景熙对喻文州笑的意味深长,举了举水杯示意自己要去楼下装水,就从喻文州身边走过去了。



喻文州有点懵,想到刚才徐景熙那个笑就觉得后背有点凉,快步走回房间,黄少天正对着电脑狂飙手速,屏幕上是一个QQ对话框。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脚步声,赶忙回头一看,“啊啊啊文州你洗完澡啦要不要先睡觉现在很晚了。嗯那我去关灯了明天还要早起训练忙一天呢。”



“不着急,我在看会儿电脑。”说着喻文州按了一下电脑开机键,黄少天脸上的表情显然更加慌乱了。



“大晚上的还看什么电脑熬夜对身体不好你身体不好我们蓝雨怎么办你是我们的队长你是我们的核心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生命的四分之三所以我们现在赶紧睡觉吧!!!!!”



黄少天说话向来不带标点符号,但是他越是阻拦,喻文州越觉得有问题。他干脆不理黄少天,坐在电脑前熟练地打开QQ,一登陆进去屏幕右下角的小企鹅就跳个不停。




『荣耀职业选手群』未读消息999+



喻文州右眼跳了跳,点开对话框后消息还在不停地刷新,他直接拉到未读第一条。



百花缭乱: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快去看黄少天微博,我赌他明天训练量加倍。


风城烟雨:我看完了,文州看到会打死他吧。


沐雨橙风:叶修已经笑的不行了。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我已经预感到了队长的怒气。


君莫笑:让黄少天给他个亲亲就好了。


王不留行:有道理。


海无量:亲亲不够的话那就……


一枪穿云:呵。


冷暗雷:小周好像很懂。


生灵灭:那个…群里还有未成年呢。


大漠孤烟:踢出去。


唐三打:文州和少天怎么都不在?


再睡一夏:亲亲去了吧。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就在这看笑话,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怎么删除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我本来想等他洗完澡前就赶快删掉的!!!


夜雨声烦:刷屏!!!


夜雨声烦:刷屏!!!


夜雨声烦:刷屏!!!


君莫笑:刷屏有毛用。


夜雨声烦:我后悔了后悔了后悔了后悔了后悔了后悔了我赶紧刷掉聊天记录别让他知道。



百花缭乱:我先截个图让副队明天醒来看。


风城烟雨:『图片』


王不留行:我现在比较好奇文州什么时候洗完澡。


海无量:少天快去看看他要不要帮忙。


君莫笑:按他的手速搓澡得搓一个小时。



喻文州无心再看下面对于他手速的各种嘲讽,直接点开楚云秀发的那张照片。





永久的剑与诅咒    23:05提问


黄少,我想问下喻队有对你们发过脾气吗?喻队看起来是非常和气好说话的人啊。如果他生气你们一般会怎样让他消气啊?


夜雨声烦        23:11已回答


--问题价值¥99.00,以下为回答内容--


是人就会有脾气嘛队长也是人,但是你要知道我们宇宙第一蓝雨战队的成员都特别认真乖巧,像我这样每天都按时做完日常训练的人在我们蓝雨比比皆是啊!





喻文州耐着性子看完黄少天中间一大段对于蓝雨的制度蓝雨的福利蓝雨的氛围的各种吹嘘,终于看到了最后。





他其实偶尔也会对我生气,但是只要给他个亲亲就好了。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百花缭乱 等31289人已围观。





黄少天惴惴不安地观察着喻文州的脸色,他越是一脸平静,黄少天越是紧张。



“要杀要剐一句话!”反正伸头一刀缩头也一刀。



“关门锁门。”



“嗯?”



“亲亲肯定是没办法消气了,我现在只想弄死你。”



“卧槽喻文州你居然想杀人灭口。”



“不杀你,干死你。”

评论(18)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啤酒沫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