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到爱不起,便明白爱的趣味。

禁止各种类型转载。
会发日常,关注需谨慎,纯看文戳tag。
BG向:五分甜草莓糖
BL向:零度草莓酒
连载tag不定。
原创BG发文地:梦尽千帆过

2017.01.23

“虚构的人物同样有自己的声音。”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我偶尔写故事时会写出一些在我预想之外的东西。
每个角色自有他的性格与习惯,作为写手(是的我甚至不称呼自己为作者),需要做到的除了要写出角色身上的故事,还应该通过你的笔,让角色的情感得以抒发和表达。

“写作和阅读其实都是在敲响回忆之门,或者说都是为了再活一次。”

我写东西的初衷是为了给自己带来欢愉,满足自己对于虚拟事物的渴求,还有就是记录下自己脑海里的故事。
文学不分贵贱,但有好坏。我努力朝着好的路去走,虽然大多数人看不上眼,一路上总有能相伴同行的人。

自知文笔拙劣,庆幸年轻,不惧这漫长的道路。

评论
热度(7)

© 草莓啤酒沫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