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到爱不起,便明白爱的趣味。

禁止各种类型转载。
会发日常,关注需谨慎,纯看文戳tag。
BG向:五分甜草莓糖
BL向:零度草莓酒
连载tag不定。
原创BG发文地:梦尽千帆过

【喻黄】听说蓝雨来了个妹子

●本来是5.20贺文,拖着拖着就写到了现在。
●一只蠢喻队和一只傻烦烦。
●我已经无法分辨有没有ooc了,依旧是期待评论,有ooc和bug也欢迎指出。

●请勿以任何方式转载,谢谢你的喜欢。

长久有效,鬼知道什么时候写的点梗。




××××××分割线××××××



1.

黄少天回家过周末,蓝雨的选手们终于耳根清净,可是讨论群里依然热闹。



『大陆之南的和尚庙』



枪淋弹雨:蓝雨终于不是和尚庙了。



『枪淋弹雨修改群名为“美好的妹子即将到来”』



流云:普天同庆!!!



索克萨尔:具体能不能进战队还是要等过两天考察后才能定下来。



夜雨声烦:这个群名是什么鬼?



涛落沙明:队长,为了我们的幸福,即使那妹子不够优秀也把她收了好吗?



夜雨声烦:你们在说什么?快告诉我!我感觉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为什么我回了家就跟不上你们的节奏了。



灵魂语者:经理今天过来宿舍送东西,然后说最近公会发现了一个妹子操作很好,想过两天让队长考察一下。



枪淋弹雨:据说是治疗。



涛落沙明:据说刚成年。



流云:我希望是个漂亮姐姐。~\(≧▽≦)/~



流云:和苏沐橙姐姐那么漂亮就好了。



索克萨尔:小卢先去写作业吧。



黄少天听到有妹子进战队的消息,并不如郑轩和宋晓那么兴奋。上次整个战队跟着喻文州回家吃饭,喻妈就偷偷把他拉到一边去聊天,苦口婆心地跟他说着她和喻爸多么盼望喻文州带个对象回家。



“我跟他爸也想过他是不是喜欢男的不敢带回家,只要是个踏实过日子的,男的我们也认了。可是那么些年他也没说过对象的事,你说他不会是那什么…性冷淡吧?”



喻妈忧心忡忡,皱着眉头叹了口气,说出了从电视上看到的这个名词。接着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其实也可能是老是忙着工作没空认识新的朋友,你要是认识有合适的女孩子,记得要介绍给文州啊。”



喻妈把喻文州的终身大事都交托给黄少天,一脸的殷切盼望让黄少天不知如何拒绝。黄少天没好意思直接跟她说“阿姨我喜欢他,要不我跟他在一起吧!”只敢低着头,含含糊糊地应了几句。



要是…那个妹子来了以后,喻文州看上她了怎么办?喻文州这样的性子,最讨女生喜欢了。



黄少天思考着这样那样的可能性,罕见地一夜无眠,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回了俱乐部。






2.

在宋晓郑轩徐景熙还有卢瀚文的盼望下,妹子终于来了。



妹子名叫高浅,长的娇娇小小,虽然成年了,可是是娃娃脸,和小卢站一起说是同龄人也有人信。高浅游戏里的名字叫飞花似梦,是牧师。



喻文州叫了黄少天和宋晓跟高浅组队,然后他带着郑轩和小卢一队,打算3v3来一场PK。他们这队没有治疗,攻击力强一些,高浅的治疗要是不及时很容易就影响战局。



“压力山大,你居然也是个暴力输出。”郑轩主要负责攻击治疗,结果发现高浅把牧师的攻击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本想杀掉治疗然后三对二结束战局,没想到高浅这头居然用牧师那些攻击力并不算强的技能拖住了郑轩。



PK进行了十多分钟后,黄少天和宋晓的血量虽然不高但是一直保持着一个稳定的水平。喻文州喊了停,考察结束。3v3的状况来看,高浅的操作及应对能力都还算可以,正式比赛时5v5场面会比现在更复杂混乱一些,节奏也更紧张,不过通过考察也证明了高浅确实有了职业选手的水平。



“可以啊你!”黄少天笑眯眯地拍了拍高浅的肩膀,“很少牧师会学勾魂的技能,而且你刚才神圣之火放的太及时了。”



高浅腼腆地笑笑,歪着头看了看黄少天,微微红了脸。



站在高浅对面的喻文州心中响起了警报,正在思考这是什么状况,应该做点什么,就被经理叫走去商量对高浅的安排。



离开训练室前,喻文州对站在黄少天旁边的徐景熙说:“景熙,带高浅参观一下我们的训练室吧。”



高浅听到这个安排,似乎有一些紧张,看了看黄少天,然后微微低下了头。



喻文州看到她的眼神,心里略有些烦闷。






3.

会议室里,老板,公会会长,经理都在,喻文州给他们一一分析了高浅目前的水平,能给队伍带来的提升等等。



“我个人是偏向让她留下的。”喻文州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多一个牧师替换守护天使,会让蓝雨在战术上有更多的可能性,而且这个牧师居然很暴力,喻文州也有点好奇她会在团队里发挥怎样的作用。



只是…她看起来好像很喜欢少天的样子。



讨论完高浅的去留,喻文州回到训练室,队员们全都围在一起聊天。高浅显然十分受欢迎,融入的也很快,看到喻文州进来,也主动地叫了一声“喻队”,一副乖乖的等待安排的模样。



喻文州对她微笑点了点头,表示回应,并告诉她经理正在会议室等她。



高浅离开了训练室,蓝雨的队员们还要继续做日常任务。喻文州坐在黄少天旁边,面对着屏幕假装在认真做练习,一边好像随口提起一般问了句,“少天觉得高浅怎么样?”



黄少天心里“咯噔”一声暗叫不妙,喻文州这样问是什么意思?他对这个高浅印象还不错?高浅长得跟小孩子似的,难道喻文州喜欢这种类型?怪不得之前那么多妹子追他他都没反应,原来他喜欢这种!



黄少天内心的百转千回反映到脸上,在喻文州看来就是“紧张”“不知所措”,这样的神色鲜少在黄少天脸上出现,接着他吞吞吐吐说出的一句“还可以啊”让喻文州心里又黯淡了几分。



著名话唠黄少天评价一个人只用了四个字,字数少的快赶上周泽楷了。然而越是这样喻文州越觉得不寻常,这只能说明高浅在黄少天心里是有点不一样的。



他眼里不自觉地有了一些失落,黄少天自动脑补为“队长一定是希望我说她好,完蛋了他一定是喜欢她。”



自己的喜欢,还没有表现出来,就要被另一个女人掩盖了吗?



此时的二人,心里都是这种想法。






4.

高浅正式加入了战队,也开始住进了俱乐部安排的宿舍里,和战队队员们同进同出。日子一天天过去,转眼高浅进入战队已经半个月了。



喻文州感觉很烦闷,高浅和黄少天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关系变得很好,经常两个人交头接耳说悄悄话,经常说着说着就一起笑了起来,引得队员们侧目。



“黄少不厚道啊!难得来个妹子居然那么快就让他勾搭走了!”某一天,郑轩在训练室走廊里看到喻文州,愤愤不平道。



喻文州:“日常训练做了吗?不够的话可以给你加练。”



郑轩灰溜溜地走了,而还在原地的喻文州很不凑巧地看到黄少天和高浅一起从电梯里出来。他微笑着和他们打招呼,黄少天敏感地从这让人如沐春风的微笑里闻出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带点焦虑,心塞,还有点不悦的味道。



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对于形势的判断向来是很准确的。黄少天看了看身旁的高浅,高浅也看着他,有点暧昧地笑了笑,眼角弯弯可爱的很。



在对面眼睁睁看着黄少天和高浅眉来眼去的喻文州,心里更加确定了自己先前的判断。而另一边感受着喻文州身上愈加浓郁的郁气的黄少天,难过的快要哭了出来。



高浅不喜欢队长又怎样呢?队长光是看到我和高浅站一起都那么不高兴,他一定很喜欢她。



宇宙第一剑圣小太阳黄少天感觉自己可能要迎来G市漫长的雨季了。







5.

喻文州决定找黄少天谈谈,不能再这样坐以待毙了,难不成要不作为地看着黄少天和高浅在一起吗?



晚上喻文州坐在床头心不在焉地看书,黄少天刚洗完澡回房,一手拿着手机低头刷聊天软件,一回来就趴床上。看到他进来,喻文州准备许久的话终于能说出口了。



“少天…最近和高浅好像玩的很好?”他一如既往的温柔,可是听者有意,在黄少天看来喻文州这就是明晃晃的提醒了。



“噢…我知道了。”他闷闷地应了一句。



知道什么了?喻文州一头雾水。



“唔…我的意思是…你们其实应该把更多的心思放在训练上。”



认真训练然后离高浅远一些呗。黄少天自动脑补喻文州没说完的话,可是越脑补越伤心,嘴巴却像点着了火药桶一样。



“我哪里耽误训练了?你不就想我离她远点然后你好去追她呗。行行行,知道你喜欢她,我不跟她玩可以了吧!”



喻文州想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黄少天说的是什么,顿时有点哭笑不得,“不是你俩…”他的眼神有些苦涩,“不是你俩互相喜欢嘛。”



“哪里互相喜欢了,她喜欢徐景熙。”而我喜欢你啊。



黄少天没敢把后半句说出口,他本来是躺在床上背对着喻文州的,现在觉得憋不住话,就坐起来面对着他,一脸认真,“你是不是喜欢她?我跟你说,她就是因为喜欢徐景熙才想加战队的,你没戏。”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反应,一下子就笑了起来,脸上的笑意温柔地像是今晚的月色,软软的要把黄少天都包围,“那少天呢?少天喜欢她吗?”



这样的笑容实在是太犯规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笑,本来心底的那些郁闷被压下去不少。黄少天自觉无力抵抗,倒头躺下去抱着被子继续背对喻文州。



“我才不喜欢她。”



和高浅好起来的契机是发现她有一个贴满了徐景熙照片的小本子,而后才知道她喜欢徐景熙。而高浅也敏感地察觉到他喜欢喻文州,两个人聚在一起就是讨论暗恋的心情和到底应该怎么追人。到后来感觉喻文州喜欢高浅后,他什么讨论的心情都没有了。



“那你要不要试试喜欢我?”喻文州的声音都透着一丝愉悦,“我喜欢你。”



黄少天抱着被子转过身,一脸的难以置信,紧张地连话都说不利索了。“你你你你你喜欢我?不是高浅吗?”



“一直就只有你啊。”



一直就只有你,只想和你在一起。

评论(31)
热度(355)

© 草莓啤酒沫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