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到爱不起,便明白爱的趣味。

禁止各种类型转载。
会发日常,关注需谨慎,纯看文戳tag。
BG向:五分甜草莓糖
BL向:零度草莓酒
连载tag不定。
原创BG发文地:梦尽千帆过

【荣耀吐槽圈】之求求你,别秀恩爱了

💧码字打卡圈小伙伴 @碧洛洛洛洛 ,2800字。
💧私设全世界都支持各种性取向。
💧第一次发现我也有逗比的潜质,希望小可爱们看完文后给点评价,喜欢或者是说说需要改进的地方。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就看看以后要不要继续写这个【荣耀吐槽圈】系列。
💧比心各位小仙女,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写同人真的太让人感到愉快了。

××××××分割线××××××

“大家好,欢迎来到爆笑不断惊喜不断槽点不断的荣耀吐槽圈。我是今天的轮班主持黄少天。其实我很早以前就想来当主持了,但是我们队长把训练计划排太满,你们的人也老是不来找我。诶怎么回事,你们是不相信我能带来高收视率是么?”

黄少天还在台上嘀嘀咕咕,后台导播们对视一眼,齐齐叹了一口气。

我们也想请你来啊,但是你话太多,还一口气说完,剪的话太难,不剪又要超时长,后期说请你来就要罢工,我们能怎么办?这次请你来给了所有制作人员多少奖金你知道吗?

腹诽归腹诽,导播甲直接切到主持耳机频道,“黄少准备介绍赞助商。”

早在上台之前黄少天就被各种强调,一定要听从耳机里导播的安排,这样才能保证节目拍摄效果。导播既然都说了要介绍赞助商,他只能拿着台本念广告词。

“本节目要感谢荣耀游戏公司,荣耀职业联盟,各战队俱乐部和职业选手们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美在荣耀,荣耀x10美颜拍照手机。荣耀x10美颜拍照手机,你的生活可以更美丽。”

流利地念完广告词,黄少天又开始瞎聊,“说到这个美颜相机,那个美颜效果简直不能更赞了,我们每个战队都有收到手机,王杰希那个居然是特供款,居然把他的两个眼睛拍得差不多大!”

台下观众席传来惊叹声,大家都热烈地鼓掌。黄少天听到掌声显然更兴奋,手舞足蹈地比划起来。“我跟你们说,有了这个手机之后,女选手的自拍明显都多起来了好吗!”

“黄少!开始介绍今天主题!”导播乙赶忙提醒黄少天,想要在他开始长篇大论前截住他的话头。“主题啊!主题!”

“噢噢好。”黄少天虽然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但是还是比较听导播的话的,他清了清嗓子,又一本正经地继续主持,“咳咳,不说了。我们今天的主题是,‘求求你,别秀恩爱了。’诶这个主题到底是谁想的,这不摆明了攻击方明华吗?还有周泽楷跟江波涛噢,他俩只要站一起,到处都充满恋爱的酸臭气息。是在轮回比较容易脱单吗?也不是啊,你看杜明追那么久了也没追到兴欣那妹子。”

嗯????

导播们一脸震惊,怎么定个主题就扯上方明华了,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关系倒是人尽皆知,杜明那又是怎么回事?兴欣的妹子是哪个妹子?

导播甲扭头:“他说的妹子是苏沐橙还是唐柔?”

导播丙:“唐柔吧,苏沐橙不是跟楚云秀在一起了吗?”

导播丁:“苏沐橙什么时候跟楚云秀在一起的!”

导播乙快哭出来了,你们几个能别在导播间聊八卦了吗?!!没看到观众席已经沸腾了吗?!!黄少天我一个人HOLD不住啊!!!

“黄少!!介绍嘉宾!!不要再爆料了!!”

黄少天每次都在说的正嗨的时候被导播打断,心里也很委屈。“唉导播老是不让我说话,我难得上节目,很兴奋的嘛。好了接下来请出今天的一号吐槽嘉宾。”

为了不让人知道到底谁在吐槽,荣耀吐槽圈的吐槽嘉宾一般是在第二现场坐着,通过视频跟现场主持沟通,会戴面具,声音也会进行产生处理。

一号嘉宾:“少天你好,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好,我今天要吐槽轮回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他们--”

黄少天:“是吧我就说,他俩站一起的时候简直了,还让不让人活了。我看着他俩腻歪我连饭都吃不下去。”

导播丙:“黄少请让嘉宾发言。”

黄少天:“请你继续吐槽。”

一号嘉宾:“大家都知道周泽楷话少吧?本来他俩在一起后我们都觉着,他俩也不是什么张扬的人,恋爱就恋爱呗,反正也不影响我们什么。但是我跟你们说!平时不说话的人不一定是没话说,也可能是像周泽楷一样,闷骚!”

黄少天终于等到他停下来,刚准备说点什么附和他,耳机里传来一句“黄少,别说话。”,硬生生让他把到嘴边的话又吞了进去。

这个导播到底是哪个?时间掐得那么准。

一号嘉宾浑然不知黄少天这边的憋屈,继续着自己的吐槽,“有一次聚会,一起出去玩。我们平时也听不太懂周泽楷到底说什么,一般都等江波涛翻译。那天翻着翻着江波涛突然不说话了,还自己低头笑了起来,周泽楷那叫一个宠溺,我们周围的人看到他的眼神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们就问周泽楷,他到底说了什么话,你们知道他说什么吗?”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黄少天终于抢在导播阻止前说话,即使只是两个相同的字重复几遍也觉得说话让人神清气爽。

“情话。”一号嘉宾模仿当初周泽楷的平淡语气,然后一秒切换回自己的吐槽模式,“卧槽这就是狗粮啊狗粮!!!就不能照顾一下我们这些没有对象的人吗?这样的情况还不是一次两次,虐我们他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有对象了还要良心来干什么。”黄少天难得的言简意赅一语中的,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一号嘉宾被气哭,中箭无数,卒。

一号嘉宾的吐槽环节结束,黄少天又开始展开个人演讲。

“之前夏休期的时候,我去找过周泽楷,本来想和他多玩两天,可是江波涛在周泽楷身边的存在感太强烈了,我觉得我就是个野外探射灯,已经不是一般的电灯泡了。之前文州跟老叶他们讨论过,他俩谈恋爱之后轮回的团队整体契合度会不会更高,经过新杰的计算,这种可能性高达80%。下个赛季的比赛,又是一场血雨腥风啊!!说到比赛,我觉得下个赛季我们蓝雨还是很有可能拿冠军的,你们听我分析啊……”

“黄少……你跑题了,下一个嘉宾都等困了。”导播甲真的欲哭无泪,这一场录制有那么多导播,都是为了阻止黄少天随时有可能发生的心血来潮的各种话题。

黄少天:“接下来是二号嘉宾,他会吐槽谁呢?”

二号嘉宾:“我来吐槽你的噢。”

黄少天有点意外,难得语塞,就眼睁睁大屏幕里第二现场的嘉宾开始侃侃而谈。

二号嘉宾:“唔我要吐槽我们队长喻文州和黄少天,是的我是蓝雨的。他俩从战队训练营就认识了,好像是那时候就开始勾搭了?”

黄少天:“不是!是之后当了职业选手才开始合作有好感的!他之前吊车------”

“噢原来是当了职业选手之后,那就是之后他俩勾搭后,虽然两个人都没有明说吧,可是私底下小动作不断。”

嘉宾显然是和黄少天当队友很久了,非常清楚打断黄少天说话的关键在于,不理他的话,自顾自地说。

导播甲:“感天动地。”

导播乙:“感动荣耀。”

导播丙:“感谢嘉宾。”

导播丁:“赶快听听他都吐槽了什么。”

二号嘉宾:“黄少这个人就是不成熟,喜欢就喜欢呗,憋着不说,多别扭。但是这种情况很可怕,一旦在一起后,秀恩爱简直是丧心病狂。就说去年吧,黄少生日,队长送了他一副耳机,除了洗澡我就没看他摘下来过。”

黄少天看着嘉宾爆料,有点着急,“诶不是,这个我要解释一下,是因为------”话筒音效突然消失,黄少天拍了拍话筒,没有声音,现场环绕着嘉宾处理后的声音。

艹!!!

还有没有王法了!!

不让他说话就直接关了他的麦!!!

到底是哪个导播!!!

投诉他一百遍!!!

二号嘉宾:“还有上次,队长带他回家了,之后的一个月内他见谁跟谁说,喻爸爸炒的菜多好吃,喻妈妈煲的汤一流。看小卢好欺负,拉着他说了不止10遍,吓得小卢那段时间看到他就躲。队长也不管,还能不能好好当队友了。”

嘉宾VS黄少天,第二轮,嘉宾胜。

导播们在后台看着镜头里黄少天有话说不出口的生无可恋脸,心里一阵解气。恶人自有恶人磨,话唠黄少天终于也有说不出话的时候。

二号嘉宾终于吐槽完,满意地退场,导播甲正准备叫下一个嘉宾出场,一看时间,脸就耷拉了下来。

这蓝雨话多的毛病是传染到全队了吗?一开始是黄少天话多,后来是蓝雨的嘉宾话多,本来预好了三个嘉宾的时间,现在居然不够了,下一档节目还等着用摄影棚,导播甲只能让黄少天说结束语。

黄少天终于等到面前的麦再开,正准备好好谴责一番导播擅自关麦的行为,耳边又传来导播的叮嘱。

“黄少!结束语!结束语!刚刚是麦坏了!实在对不住,接下来还有人等着用棚呢。结束语啊!”

得,人家连理由都找好了,黄少天只能不情不愿地按着台本念了结束语。

节目录制顺利结束,所有工作人员都送了一口气。黄少天闷闷不乐地回到后台,喻文州正在化妆间等他。

“我真的要气死了,队友毁我形象!导播不让我说话!”黄少天对着喻文州就开始噼里啪啦宣泄自己的一腔闷气,说了个爽快。

喻文州一边听着,时不时给黄少天一点回应,一边给郑轩发短信。

“既然上了节目,就写个一千五百字的心得报告交给我吧。”

发完短信,喻文州把手机揣兜里,牵起黄少天的手,“走吧,我带你去吃夜宵,泄愤。”

刚出摄影棚不久的郑轩看到短信,想哭的心都有了。一千五百字,还不如让他加练基础训练一周呢。

队长心好脏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196)

© 草莓啤酒沫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