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到爱不起,便明白爱的趣味。

禁止各种类型转载。
会发日常,关注需谨慎,纯看文戳tag。
BG向:五分甜草莓糖
BL向:零度草莓酒
连载tag不定。
原创BG发文地:梦尽千帆过

【喻黄】命运(一)

💧梗来自另一个妹子,已获同意
💧古风背景,主喻黄,其他cp可能乱入
💧文笔渣,欢迎提意见

×××××××分割线×××××××

锦州突如其来地下了一场大雨,足足下了一天,丝毫没有要停的样子。这场雨来得毫无预兆,声势浩荡。一场雨倒不至于对这座古城产生什么大影响,只是喻文州心里隐隐有点不安。

“师兄小心了!”卢瀚文声音清亮,丝毫不惧这瓢泼大雨,纵然浑身湿透,斗志昂扬地将剑往前刺去,剑气劈开雨帘,干脆利落。

对面的黄少天用手中那把名为冰雨的剑挡住了卢瀚文的攻势,挑开后迅速迎上前反击。

“小鬼头反应倒是不错,比我可还差得远呢。还需要多多练习,才有机会打败我。”黄少天说着话,手里的剑舞动速度和语速一样快。

茫茫雨雾中,葱郁山林的墨绿做背景,打斗的身影变得朦胧,竟像是一副山水画。两人转瞬间就过了好几招,暂时还分不出谁占了上风,倒是站在屋檐下深思的喻文州,被他们过招时甩过来的雨珠淋了个半湿。

喻文州甩甩手,抖掉衣袖上的水珠,转身进屋。还没进到屋里,左手手臂上突然有一处刺痛,身后黄少天气急败坏地嚷嚷,“臭小子你使诈!”

“师兄要专心才是!”

手臂上的痛感并不强烈,喻文州伸手抚摸痛处,而后紧紧抓住了自己的手臂。他眉头紧皱,眼里有一丝哀伤一闪而过。

喻文州,你怎么能放任自己如此。

评论(2)
热度(22)

© 草莓啤酒沫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