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到爱不起,便明白爱的趣味。

禁止各种类型转载。
会发日常,关注需谨慎,纯看文戳tag。
BG向:五分甜草莓糖
BL向:零度草莓酒
连载tag不定。
原创BG发文地:梦尽千帆过

诈尸说点正经事( '▿ ' )

之前会议期间有两篇文被傻乎封掉了,但我嫌麻烦就没去申请复原。是【中二少年喻逸迢的日记十则】跟【叶修x你 喏,给你糖】这两篇。

前不久有小可爱找我要文档,想问下你们还有要的吗?要我就一起整理发给你们了。然后最近校园网崩了应该又要过几天才能发了。

还有就是,我被你们的风霜霜拉回圈了,新id是草莓奶糖,只写男你不写男男了。
最近三次很忙其实没太多时间写文,随意掉落吧,但是你们要是想找我说话可以找到我了。

啊我还是纯甜一点都不虐的坚定HE党。

 
评论
热度(8)

© 草莓啤酒沫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