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到爱不起,便明白爱的趣味。

禁止各种类型转载。
会发日常,关注需谨慎,纯看文戳tag。
BG向:五分甜草莓糖
BL向:零度草莓酒
连载tag不定。
原创BG发文地:梦尽千帆过

江湖路远,不必挂念。

其实还蛮高兴认识你们的。

虽然写的不好还是经常能收到小红心,也有了几百粉,有几个常给我留言的小可爱也很眼熟了,心情不好时你们的关心也觉得很温暖。

我本来就是三心二意的人,近来把想写的东西写的差不多了就觉得没有热情了,想安心去写我的原创BG。

我要退圈啦~如果以后再回来,肯定就换了个马甲hhhh,到时候看看你们会不会认得我吧。

谢谢你们。

要是想留个联系方式的话,私信给我发扣扣呀~我去加你。

 
评论(20)
热度(8)

© 草莓啤酒沫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