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到爱不起,便明白爱的趣味。

禁止各种类型转载。
会发日常,关注需谨慎,纯看文戳tag。
BG向:五分甜草莓糖
BL向:零度草莓酒
连载tag不定。
原创BG发文地:梦尽千帆过

【喻黄】中二少年喻逸迢的日记十则

● 有私设,未来向,这是我喻黄领养的仔。

●晚上写文容易发神经,这个写手最近没有粮吃已经饿到语无伦次了。

●请勿以任何方式转载,谢谢你的喜欢。

长久有效,鬼知道什么时候写的点梗。

 

xxxxxx分割线xxxxxx

 

 

1.

今天又被人笑话名字了,好烦。每到这个时候就想武力镇压我二爹,暴打他一顿让他带我去改名。当然我也只是想想,身为未成年战斗力还比较弱,不管是人体肉搏还是荣耀pk我都是稳输,二打一这样不可能战胜的战争我是不会贸然挑起的。

我爹没原则,据说被职业群里的那些叔叔们叫宠妻狂魔。我二爹说什么他都好好好,要是他稍微有主见一点,我也不至于顶着这个名字被人笑话了16年。

 

听说一开始取名字的时候,因为我爹叫喻文州,谐音鱼纹粥,我二爹想给我取名叫喻南州,谐音鱼腩粥,比较好记。

 

wtf?!!!!!!!!!

 

我不要面子的吗????要是起这个名字我还不如直接去跳珠江算了。第一剑圣的就只有剑好使???脑子呢???也不是很懂我二爹的脑回路。

 

听说最后没有用这个名字是因为我爹说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他兄弟。哦!!!!微笑!!!你们就只考虑到这个,丝毫没有考虑过你们的孩子要怎么样用这个名字去面对世界吗?起英文名怎么起?the belly porridge????后来二爹说干脆叫喻一条,简单特别,王伯伯实在看不下去了才建议改了字,叫喻逸迢。

 

感谢王伯伯,不然现在提起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孩子,大家想到的就是喻一条不是喻逸迢了。

 

心很痛,虽然爹和二爹都对我很好,可是他们两个每天只顾着谈恋爱,我吃完狗粮都不想吃饭了。

 

 

 

2.

我大概要学叶伯伯离家出走了。和我二爹断绝父子关系,他一点都不爱我。

今天他整理照片的时候突然爆笑,笑得都快喘不过气了。我走过去一看,是我小时候的照片,4.5岁的时候,在幼儿园,二爹来接我,我玩耍的时候把头卡栏杆里了。我哭得快死了,等着他搭把手,他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还要拦着老师,说让他先拍个照再把我救出来。

这哪是亲爹能干出来的事!!!!!!

也的确不是亲爹,怪不得一点儿都不心疼我。

这大概算是童年十大心里阴影榜首事件了,过了那么多年我还印象深刻。

明天我得记着给叶伯伯打个电话,离家出走的事情要提上日程了。

 

 

 

3.

叶伯伯不愧是当年的荣耀联盟第一心脏,怪不得能和我两个爹成为朋友,心都一样黑。

这个大骗子,说着要给我列离家出走行李清单,转头就跟喻爹告密,亏我那么信任他,连藏了多少私房钱都告诉他,现在给喻爹扒了个精光。

由此事得到一个教训,不要小看了这一群搞战术的人的心脏程度,叶伯伯王伯伯张叔叔肖叔叔我都得堤防着了。还是瀚文叔叔最好,每次来都给我带零食,JJC虐完我之后也会跟我说我哪里可以提高。我要成为职业选手的话估计靠二爹靠不住,就知道落井下石,输给我还不承认。

其实还喜欢玩剑客的,但是如果真的用剑客出道,估计会被人说因为是黄少天的儿子所以才玩的好。但是除了剑客也就术士算得上是职业水平了,那就算是借了喻爹的光。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每次想找喻爹聊聊人生谈谈理想,二爹就跑出来跟我抢。真想告诉二爹,如果再这样放养他儿子,说不定哪一天就走上歪路了。

 

 

4.

今日感悟:以后找对象,好不好看不重要,要找个会做饭的。

今天二爹动手做了顿饭,看反应就能确定喻爹对他是真爱了。面不改色吃下黑暗料理还要全程微笑听二爹分析其中的营养价值,都煮糊了还有个鬼的营养价值啊。看着喻爹这样,终于明白为什么以前喜欢二爹的人那么多,却偏偏是喻爹跟他在一起了。

好烦,每天看着他俩秀恩爱,我也想找对象了。

隔壁班那个LDG还挺可爱的,看起来也是很乖很贤惠的样子。阿铮怂恿我给她发信息,她说要是我敢发她就去帮我要手机号。发什么发,就知道出馊主意。

男人先立业再成家,等我当上了职业选手,要是还喜欢她,我再追她。

 

 

5.

喻爹和二爹吵架了,真稀奇。

平时看喻爹总是一副老婆说什么都对的样子,原来他跟二爹黑脸的时候也是很恐怖的。不过我觉得也是二爹欠骂,出去玩归出去玩,夜不归宿就不好了,喻爹睡沙发等了一晚上,换我我也生气。

如果我是喻爹,我就拿胶纸糊住二爹的嘴,让他一天不说话,训一次他就乖了。可惜喻爹的心黑从来只用在我身上,老婆奴。

赌十包辣条这次吵架不会超过两天,他俩平时有个小别扭什么的都撑不过俩小时,要是这次能撑够两天我就捐十包辣条去贫困山区。

魏伯伯总说一炮泯恩仇,按他俩平时的频率来算,这一回不知道多少炮才能平息了。

其实我曾经还是个纯洁的少年,现在写下这些话脸不红心不跳,分明是已经被魏伯伯给我的10个T玷污了。

 

 

 

6.

今天蓝雨娱乐部的经理过来了,想跟我签约。虽然喻爹和二爹都说让我自己决定,可是我还是觉得有些茫然。

说真的不是很想在蓝雨出道,虽然离家近,俱乐部里那些叔叔伯伯也很熟,签约待遇也很好。总觉得如果在蓝雨出道,就会被打上两个爹的章,要凭自己本事出头就很难了。改名换姓是不可能了,二爹微博发过很多我的照片,除非我像叶伯伯那样,只打比赛从不露面。可是如果是这样俱乐部也不会签我了。

可是去了别的队伍就注定会和蓝雨是对手,要拿冠军就得战胜蓝雨,这也是很残忍的事。

竞技体育难两全,想拿冠军的人千千万,可是冠军就只有一个。

可是就是因为难得,才显得特别有魅力。

 

 

7.

魏伯伯友情提供的10个T被发现了,感觉自己蠢出天际,居然就把硬盘放在电脑边上。

喻爹欲言又止的眼神爆炸力比二爹的嘴炮攻击强一百倍。

虽然没有把魏伯伯爆出来,但是喻爹应该猜到是他了。他再也不是神一般的少年,出于嫉妒的心理才来玷污我这个纯洁的少年吧。我觉得这个理由可以成立。

每天的学习任务那么重,还要玩荣耀,哪来的时间去欣赏美丽的胴体。

在没有女朋友的日子里,荣耀就是我的老婆。

突然想起来答应了阿铮要把硬盘借给她学习,她可能跟生理知识没有缘分。

 

 

 

8.

港道理,家里有未成年孩子的话,亲亲抱抱这样的行为应该要稍微避讳一点才是。喻爹是一点自觉性都没有。

趁我低头喝个水都能打个啵,真的不怕我被水呛死?????

“关爱单身的儿子,从喻家做起。”改天我做个横幅挂家里,时时刻刻提醒他们,他们不分时间不分场合的秀恩爱,对出于成长期的我是一种莫大的伤害。

我可能天赋异禀,在这样残忍的环境下还能茁壮成长根正苗红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但是这样的歪风邪气也不能全怪喻爹,听说全联盟都是这样全心全意只顾谈恋爱,只不过我的爹爹们成了典型代表。

心很痛,写《经常吃狗粮是什么体验》我可能能写一万字吧。

 

 

9.

暑假快来了,二爹生日也快到了。每年这个时候喻爹就要给我报各种夏令营,反正就是不让我待家。

虽然不是亲儿子,但是嫌弃不要表达得那么明显嘛,我可以待在房间不打扰他们的。

年年二爹生日喻爹都要搞事情,今年是认识25周年,感觉又要大搞了。

不如今年报个海外游学班吧,当出国旅游,游完回来就去北京找叶伯伯王伯伯他们玩一圈,然后往南走去霸图避个暑,去兴欣轮回浪一圈,玩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回来了。

想买个新手机,每年就这个时候喻爹的钱最好坑,有求必应,明天要列个清单出来。

今年要给二爹买什么礼物好?前年送的毛线帽,去年送了手套,那今年就送个棉袜吧。

我真是好儿子。

 

 

 

10.

不想写日记了,他们在隔壁好吵。

我已经是一条废鱼了。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啤酒沫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