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到爱不起,便明白爱的趣味。

禁止各种类型转载。
会发日常,关注需谨慎,纯看文戳tag。
BG向:五分甜草莓糖
BL向:零度草莓酒
连载tag不定。
原创BG发文地:梦尽千帆过

【叶修x你】你不会变,我也不会变

●言尽于此。

●请勿以任何方式转载,谢谢你的喜欢。



××××××分割线××××××



叶修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推开门发现家里灯也没开。他随手拍了一下开关,低头换鞋还喊了一句“媳妇儿”。



无人应答。



叶修走进房间,发现你正趴在床上哭,抱着被子埋头低声抽泣的样子像是被遗弃的小兽。他走到床边坐下,捧起你在被子里闷的有些红的脸,看到你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模样,没忍住笑了出来。



“去洗把脸?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哭鼻子。”



“就哭!”你赌气地回了一句,伸手从床头柜上抽了一张纸巾出来擦了擦脸。



“行行行,我媳妇儿想怎么都行。”他对上你的时候总有些无可奈何,伸手用大拇指抚了抚你红肿的眼睛,指尖凉凉的贴上来很舒服。



“怎么回事儿?”叶修问。



被他撞见你哭,本就有些不好意思,可惜被他捧着脸,试了几下挣脱不开,只好闷闷地跟他简单说了一下今天下午的事。



“就是…发生了一些事情,有点不开心。大家处在不同的立场,谈不拢,就吵起来了了。”



你说的简单,寥寥几句却不足以说明硝烟弥漫的战况。叶修这样好的一个人,只要专注地去做他喜欢的事就好,外界纷争多一分对他都是打扰。你不想他担心,撑手从床上爬起来,走向了卫生间洗脸。



清凉的水从水龙头里汩汩流出,你洗去脸上的泪痕,情绪也平复了些。你拿着毛巾擦脸,转头却发现他正斜靠在卫生间门口看着你。



“是跟我有关?”他问。



叶修太了解你了。平日里温婉和气的姑娘,好端端地怎么会跟人吵起来,还吵到自己一个人偷偷躲在被窝里泪流满面的地步。



无非就是跟他有关,你才会变得尖锐,遇神杀神。



“你别问了,总会过去的。或者说,无可改变的事情,我们只是需要一个发泄的途径。”你说得含含糊糊,他听不太懂,但也没插嘴,只听着你说。



“我也不是势单力薄,有很多人跟我站在一起,素未谋面,却可以为了共同的人去努力。”



“唯有在斗争面前,才会发现原来人性有多丑恶就有多善良。遇事才体现得淋漓尽致。”



“我懂我偏激,也有些困惑自己怎么就变成了这样。但是没办法,我有我必须守护的东西,我只能不顾一切冲上去战斗。”



“身处不同阵营不同立场,本就没办法共处。最好最好的结果,也不过是各种守好自己的领地,互不侵犯罢了。”



你调整心情,给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突然间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



“叶修,我真喜欢你。”



从遇见你那一刻就开始喜欢你,喜欢至今,还可以再喜欢很久很久。喜欢到想大声告诉全世界你有多好,又舍不得你被太多人知道,只想自己偷偷珍藏。



我就是一直这样矛盾着。



叶修走上前来把你抱进怀里,他身上有淡淡的烟味,心跳声一下一下地在你耳边轰鸣。你伸手环住他的腰,在他身边心也慢慢安定下来。



“你很好,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他语气淡淡,却有种不容置疑的坚定。



“你没有变,我也不会变。”

评论(22)
热度(156)

© 草莓啤酒沫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