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到爱不起,便明白爱的趣味。

禁止各种类型转载。
会发日常,关注需谨慎,纯看文戳tag。
BG向:五分甜草莓糖
BL向:零度草莓酒
连载tag不定。
原创BG发文地:梦尽千帆过

【男神x你】考试月的我除了重点什么都不听。

●随手撸段子,送给 @风霜_白月光是我相好的
●祝你们期末考试都学霸上身好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弹。
●有兴趣可以来评论区跟我说说你们的专业和噩梦。

××××××分割线××××××

【罗辑x你】

第十赛季结束后,罗辑拿到了冠军,还没来得及参加战队后续的一些庆祝活动就匆匆忙忙地赶回学校复习。

或者说是陪你复习。

你和罗辑是高中同学,后来又上了同一所大学,只不过你学的化学他学的数学,一些公共课还是相同的。

女生学数理化本就吃力一点,更不用说是化学这种纯理科专业,考试月过得简直是暗无天日,自习室的空调都吹不走你心里的阴霾。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你都抱着罗辑的大腿,凭借他给你做考前重点复习压线过来了。后来慢慢学了专业课,你和他方向不同,只能自食其力。

你和他一起在自习室复习完后一起去食堂,你抱着书,步伐沉重。罗辑跟你说着他在兴欣战队的事。

“我们队拿了冠军,大家都开心疯了。”

“真好。”

“可惜我们队长退役了,不过新队长也很好。”

“要继续加油啊!”

“包子说,心里有话就要说出来。我…”罗辑犹豫了一下,涨红了脸,“我喜欢你,有机会吗?”

你听到关键词,想起老师最后一节课说考试没有重点,一脸悲壮,内心的哀愁有如蔓蔓野草肆意生长。

“不会,有机全都不会。”


【王杰希x你】

王杰希结束了日常训练过周末,特地来学校接你去吃饭。下班高峰期的北京仿佛是静止的,红灯时间漫长到让人困倦得想要睡着。你坐在副驾驶位,想着下周一的中药药理学考试愁眉不展。

“你们微草战队,是不是角色名字都是中药名啊?”虽然不玩荣耀,因为男朋友是王杰希,微草的一些特点你还是知道的。

“大多数是,不绝对。”

“念几个角色名字是草药的来听听呗。”

王杰希转头看了你一眼,又看到你腿上那本《中药药理学》课本,缓缓开口,“王不留行。”

性味:苦;性平。归经:肝经;胃经。功能:活血通经;不乳消痈。主治:妇女经行腹痛;经闭;乳汁不通;乳痈;痈肿。

“独活。”

性味:味苦;辛;性微湿 。归经:归肾经;膀胱经 。功能:祛风胜湿;散寒止痛 主治:风寒湿痹;腰膝疼痛;头痛齿痛。

“防风。”

……

“竹沥。”

……

“叶下红。”

……

“…好了别念了。”你阻止了王杰希继续报药名的行为,瘫倒在座位上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乱填专业一时爽,期末考试愁断肠。

评论(35)
热度(104)

© 草莓啤酒沫儿 | Powered by LOFTER